长沙市耒阳商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2021-02-03 17:12:53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长沙商会.jpg


2月3日,耒阳市工商联携长沙市耒阳商会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全市130户贫困群众和三都镇敬老院送去棉被、食用油、大米等价值10余万元的物资和慰问金。

耒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市委统战部部长曾三成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长沙市耒阳商会连续七年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体现了商会及企业家们对家乡耒阳的赤子之心,对父老乡亲的关爱之情,是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光彩精神的生动实践。希望长沙商会及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家乡发展,积极为耒阳扶贫济困、捐资助学等光彩事业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随后,各走访小组驱车直奔走访对象家中。在大义镇三石村25组陈凤英家,走访人员了解到,陈凤英爱人瘫痪多年,生活重担全部压在陈凤英身上,她四处打零工,挣钱为爱人治病,供三个女儿读书。商会企业家蒋明泽、本地企业家邓永辉被陈凤英不屈服于命运、不畏难于现状的精神所打动,纷纷慷慨解囊,每人再送去600元慰问金,勉励其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及时为陈凤英家排忧解难。

耒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刘菊香,副市长黄扬波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相关人员、部分本地企业家参加了送温暖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