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侨联开展“侨界群众眼健康普查活动”
2021-07-30 14:31:52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芳英

        7月30日,耒阳市侨联“我为群众办实事——侨界群众眼健康普查活动”在耒阳爱尔眼科医院顺利开展。

1.jpg

        普查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眼健康知识讲座;第二阶段为眼健康普查义诊,建立眼健康档案。前来参加普查的以老年人和青少年居多,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既为大家科普了知识,又给大家做了细致的检查,为老年人治疗眼病、青少年预防近视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耒阳市侨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上,不断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耒阳市侨联将继续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务实举措,认真梳理侨界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尽己所能为侨界群众纾困解忧,真正当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