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郭松青到三都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08:16:52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段世军


郭松青三都宣讲.jpg

11月24日,耒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郭松青到三都镇马康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郭松青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并与参会人员探讨交流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郭松青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建设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以抓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切实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能力,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形成发展合力;要驰而不息抓实工作,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实际行动,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党建工作、村级服务中心、村集体经济等重点工作整顿提升,抓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确保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人民群众致富的堡垒,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拥护和支持。

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自然资源局、三都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