耒阳市举行2024年湘商回归·耒商返乡新春座谈会
2024-02-08 09:26:08      来源:耒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陆晓斌 曾志明

2月7日下午,耒阳市举行2024年湘商回归·耒商返乡新春座谈会,200多名耒阳籍企业家应邀欢聚一堂,一起庆祝佳节、畅叙情谊、谋划发展。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出席座谈会,他希望广大企业家都把耒阳当成自己的“家”,都来当耒阳这个“家”,做好“当家人”,与耒阳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一起将耒阳建设得更加美好,一起奔向辽阔而美好的明天,一起走在通往丰收的道路上,越走路越宽、越走心越甜!耒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尹立鑫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jpg

赖馨正代表耒阳市四套班子和耒阳经开区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家乡人民向各位企业家、各位乡贤和长期关心支持耒阳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说,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耒商的创业故事无比精彩。耒商“闯劲”十足、“锐气”十足、“情义”十足,始终秉承“心忧天下、敢为人先、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精神,敢为天下先、勇当弄潮儿,进军北上广、融通海内外,以恒心办恒业、以匠心谋发展,书写了一个个无比精彩的“耒商故事”。

2.jpg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家乡的发展变化成绩喜人。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开展“作风建设攻坚年”、“项目建设攻坚年”行动,不服输,霸得蛮,攻坚克难,拼老命干,综合实力迈上新高度,营商环境得到新提升,城乡面貌展现新气象,发展机遇多、空间大、前景好。广大企业家在耒阳创新创业恰逢其时、正当其势,一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一定会干有舞台、干有回报。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耒阳美好的明天值得期待。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引领产业回归、项目回投、资本回流、人才回聚、总部回建,投身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和慈善事业,当好建设家乡的“主力军”;积极宣传家乡的资源禀赋、发展环境、优惠政策、巨大潜力,为家乡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铺路,当好推介家乡的“代言人”;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多想点子、多出主意、多当参谋,当好服务家乡的“智囊团”。市委、市政府将一以贯之、竭尽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决把企业发展的事当成“天大的事”,把制约企业发展的事当成“要命的事”,真正让企业在耒阳安心、安神、安稳、安全发展。

3.jpg

深圳耒阳商会会长、深圳市慧江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仁交,深圳市唯特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高兵,北京耒阳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刘显虎,浙江省衡阳商会常务副会长、杭州众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肖义军等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

耒阳市领导王星皓主持,龚志桂、李云、王志运、郭兴中、周斐、尹建恒、谢东平、颜洞宾、张涛等全体在职在家县级领导出席。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