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藏经殿年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1 16:06:19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吴立华 段湘琼

衡阳统战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吴立华 段湘琼)2020年1月19日,受南岳佛教协会副会长、藏经殿住持演明法师委派,南岳区佛教协会传舜法师一行带领居士信众前往南岳周边莲塘村、石山村、岳林乡敬老院以及衡山县东湖敬老院等地开展走访慰问。

 传舜法师一行对老人们的饮食、住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这份细心的关心、关怀让老人们脸上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室外虽阴雨连绵,屋内却暖意融融。本次活动走访慰问孤寡老人、贫困家庭共计70余人,送去食用油、大米、面条、慰问金等生活物资共计1万余元。

 演明法师表示,宗教界一定要积极弘扬社会传递正能量,在安老扶幼、生命关怀、感恩社会、回馈大众等方面多做贡献,切实彰显宗教服务社会、利益人群的传统,积极弘扬佛教界正能量。

 南岳区民族宗教事务局、衡山西东湖镇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