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知心学党史《条例》 汇知力建设新南岳
2021-06-28 11:08:1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什么部门负责牵头协调党外代表人士管理工作?”“中国共产党最早的组织是由谁发起的?”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上就响起洪亮的抢答声。6月28日上午,南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南岳完小礼堂隆重举行“凝知心 汇知力 跟党走”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

2.jpg

本次竞赛严格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来自教育组等6个代表队的18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各代表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一场扣人心弦的“持久战”令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四轮紧张激烈角逐,财贸组获一等奖,教育组获二等奖,农口组获三等奖,统战组、政法和文卫组、城建和公交组获组织奖。

3.jpg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沈伟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要求,全体会员要坚定信心跟党走,知行合一勇担当,勤学善思练内功,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南岳“五区”建设和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岳知联会的智慧和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史学习教育年,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年。

区知联会通过开展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