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区召开党外干部述职评议会议
2024-03-14 17:04:57      来源:南岳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苡

3月14日,南岳区召开2023年度党外干部述职评议会议,区委书记刘浪出席并讲话。他希望,全区党外干部要坚决维护核心,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主动服务中心,做推动发展的“能干人”;要坚守底线初心,做清正廉洁的“正派人”,共同谱写推动南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伟主持。8名党外干部代表从政治表现、履行职责、参政议政、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口头述职,20名党外科级干部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沈伟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莉分别进行点评,对全区党外干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明了下阶段努力的方向。

2.jpg

刘浪指出,2023年全区党外干部紧扣区委“1235”工作思路,围绕中心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4年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应有贡献。

刘浪希望,全区党外干部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中去,在关键的时候、关键的岗位、关键的地点发挥作用,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建言献策等方面彰显党外干部独特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示更大作为。坚持廉洁从政,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思想境界,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做“形象好”的党外干部。

刘浪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加大对党外干部的培养力度,做好党外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不断创新党外干部培养、选拔、使用机制,进一步营造“干事有舞台、进步有机会、成长有空间”的浓厚氛围。

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区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统战委员,28名党外副科级以上干部及6名党外后备干部代表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