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非公企业家为37位百岁老人送去重阳节慰问
2020-10-22 09:52:04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唐军华



10月21日,在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山市祁东商会企业家、县工商联常委单位富安娜床上用品公司负责人陈寿容一行,在祁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娅琳陪同下,前往祁东县20个乡镇(街道)开展“重阳节百岁老人走访慰问活动”,为祁东县37位百岁老人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会与老寿星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老寿星们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冬被。张娅琳叮嘱陪同的镇、村级干部要多到老人家里走走看看,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确保每一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

走访中,看到百岁老人们康健,慰问组十分欣慰,感慨道:“能为这些耄耋之年的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和善事,让他们能够时刻感受到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他们开开心心的度过晚年。我们也十分开心,这也是我们要传承和发扬的一种精神和使命。”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