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开展“金秋十月”现场招聘会
2021-10-20 09:56:15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10.19)招聘会1.jpg

“都来看一看,招聘厨工厨师、电工、汽车销售员、保安……你想学一门技术,也可以来做学徒工!”19日,在省级同心园区——祁东县衡缘物流园区,祁东县2021年“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暨乡村振兴稳岗留工现场招聘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某公司后勤部负责人魏先生的吆喝声吸引了众多应聘者。

(10.19)招聘会5.jpg

天空细雨霏霏,但是不减应聘人员找工作的激情。应聘人员打着伞,成群结队,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底薪多少?有没有周末?”蔡女士打着伞边看招聘简章边询问道。“双休,待遇好!”魏先生爽快地把公司宣传页和应聘表递给蔡女士。“家里人也在找工作,我想把这些宣传页带回去,让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在经过双方的交流后,蔡女士表示会认真考虑这个工作机会,并带走了一份宣传页。

据了解,共70多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现场和线上共提供6777个就业岗位,企业现场收到求职简历3000多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783人。本次招聘会由祁东县工商业联合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归阳工业园等单位联合主办,由省级同心园区——祁东县衡缘物流园区承办。

(10.19)招聘会7.jpg

祁东县委副书记魏春生说,帮扶就业,是促进社会和谐进步的重要途径,企业界要充分释放就业岗位,挖掘就业潜力,积极开发适合农村劳动力的就业岗位,为乡村振兴尽一份社会责任。广大求职者,要树立不等不靠的就业观念,练就本领,自主择业,自谋职业,努力在家乡的沃土上实现就业增收、发家致富,共建美好家园!

祁东县政府二级调研员邓水源出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级书记高新生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