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委统战部:学二十大精神,聚新阶联力量
2023-03-15 18:30:57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李岸

3月14日晚,“学二十大精神,聚新阶联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衡师附中博艺楼报告厅举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县委书记雷华以及县领导周跃军、陈小云、肖钟、彭双娣、罗华榕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e35b58a318a0a115a8420e758fb976d.jpg

此次演讲比赛由祁东县委统战部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和衡师附中协办、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承办,旨在颂扬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成就,激励大家在新征程上大步迈进,为携手书写祁东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祁东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对于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始终不忘跟党走,做到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行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8fc513bef663a6ef70fc88ddeda36b6.jpg

活动中,12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围绕“学二十大精神,聚新阶联力量”,从自身的工作生活、个人感悟等不同角度娓娓道来。有义工协会、青年志愿者开展公益活动的感人故事,有医务人员齐心抗疫的动人片段,有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真情感悟,更有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优势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典型事迹……选手们激情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昂扬向上、拼搏进取、乐于奉献的形象,生动反映了近年来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

经过激烈的比拼,县融媒体中心刘高英荣获一等奖,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汪耘好、县启航学校贺娟娟荣获二等奖,祁东成章学校周福军、县义工协会曹延丽、祁东楚源小学刘钉荣获三等奖。

3276c6df94b40251edf3970b2b5466d.jpg

比赛前,县委宣讲团成员江杨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党课微宣讲,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