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祁乡商会为祁东学子和教师捐赠爱心款30万元
2023-09-25 16:18:40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近日,祁东县举行2023年长沙市祁乡商会“爱在金秋 情系桑梓”爱心助学活动。祁东县委书记雷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彭双娣,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罗华榕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由祁东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长沙市祁乡商会、祁东县教育局共同举办。活动中,长沙市祁乡商会向县教育局转交捐赠支票;雷华向长沙市祁乡商会授爱心商会荣誉匾牌。95名祁东学子和5名教师现场拿到助学金和慰问金共30万元。自2014年至今,祁乡商会累计在祁东捐资助学金额高达200多万元,帮助600余名寒门学子圆梦学途。

(9.22)长沙市祁乡商会3.jpg

长沙市祁乡商会会长、湖南鑫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爱平表示,长沙市祁乡商会致力于关心祁东学子,关注弱势群体,履行社会责任。他希望受助学生要用勤劳双手和智慧大脑,励志图强;把关爱当动力,让爱心代代相传,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雷华对长沙市祁乡商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祁东县委、县政府将切实用心用情、尽职尽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雷华希望,所有受资助的同学要红心永向党、筑梦新时代,努力学习,努力成才;要积极向上、茁壮成长,展现新时代学生的崭新风貌;要心怀感恩、传承爱心,长大成才后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建设家乡。受资助的教师和全县广大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他希望长沙市祁乡商会等社会群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祁东教育事业,希各位祁商商会的老乡常回家走走看看,对家乡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与支持,持续推介家乡祁东,与祁东发展同频共振。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