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迎重阳 情系家乡暖人心
2023-10-23 09:41:4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祁东县工商联携手衡阳市祁商会到乡镇敬老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祁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罗华榕参加。

(10.22)重阳节4.jpg

上午10时,罗华榕同衡阳市祁商会会长彭翠红一行来到步云桥镇敬老院,与老人们闲话家常,了解他(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老人们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水果等慰问物资。

活动中,罗华榕为衡阳市祁商会不忘桑梓,积极回报家乡,无私奉献的举动点赞,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公益事业,弘扬“敬老爱幼、扶弱济困”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参与活动的衡阳市祁商会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将爱心传递到更多的人身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