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东县召开“四类干部”座谈会
2023-11-01 10:33:53      来源:祁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陈瑶

(10.31)四类干部1.jpg

10月31日,祁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党外干部“四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雷华出席并强调,要着眼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 积极探索实践,努力让“四类干部"有出彩的舞台和施展才华的空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灵杰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光辉参加。

会上,“四类干部”代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岗位实际,谈工作心得、成长感悟和未来打算,对进一步培养“四类干部”提出建议;乡镇(街道)及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四类干部”培养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10.31)四类干部2.jpg

雷华寄语广大干部:要有忠诚之心。加强学习,提升格局;明辨是非,坚定信念。要有进取之心。不要怕做事,要敢于探索、敢于创新、敢于奋斗;积极办成事,落实重要指标、重点项目、重大改革、重点工作、重大活动等。要有为民之心。有为民的情怀;有为民的举措。要有敬畏之心。依法履职,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岗位;严管自身,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要有平常之心。胸怀“三气”,要有生气,要沉住气,要不泄气;要保持“三心”,心态要平,心胸要宽,心思要正。

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雷华要求,要进一步搭好交流平台。探索创新组织开展各类干部交流学习活动,多给全县“四类干部”交任务、压担子,让他们在实践锻炼中成长成才。要进一步树好用人导向。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注重资历经历、注重群众公认、注重人岗相适,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四类干部”有人生出彩舞台、有才华施展空间。要进一步落实严管厚爱。既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加强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又坚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鼓励创新、包容失误,既要关注八小时之内,也要关注八小时之外;既要关注个人,也要关注家庭。广大干部更要身怀未来,刻苦磨练勇挑重担,为建设全省经济强县贡献青春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