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和平主持召开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7-21 16:15:07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陈炳竹

7月21日上午,石鼓区委书记、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颜和平主持召开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民族宗教、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中共石鼓区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工作规则》等文件,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颜和平书记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区统战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721160556.jpg

颜和平指出,要紧扣凝聚人心这个根本,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条主线,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发挥统战优势,服务中心大局。要深度聚焦“三大攻坚战”,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持续深化“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民企助学,慈善在行动”和“民企联村”等统一战线特色扶贫行动。要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服务员。形成工作合力,构建“大统战”格局。统战部要抓好牵头工作,要善于抓大事、议大事、谋大事,突出重点工作的落实,要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以及侨务工作等重点工作,不断理顺和完善各领域统战工作领导体制、运行机制、为党委当好参谋。

石鼓区委副书记谢海蓉,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朱鸿波出席会议,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