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开展“泛海助学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020-01-19 17:20:18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锡衡

衡阳统战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锡衡)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泰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芳带领衡阳市禹江泵业有限公司法人罗文忠深入到雁峰区岳屏镇文昌村帮扶资助贫困学生,送去了5000元助学金。陈泰山部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家庭及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在校表现,耐心询问学生的家庭困难及目前生活需求,并勉励其要好好学习,克服暂时的困难,学好知识,学好本领,将来为建设家乡作出贡献。受资助家长也表示,一定要教育孩子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好心人的爱心奉献。

就读于湖南科技大学一年级的贫困生陶鹏旭在接到助学金时激动地说:“你们今天是给我雪中送炭,我一定不会忘记这份恩情,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