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峰区委统战部开展节后民企走访
2021-02-23 17:45:22      来源:雁峰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海燕

1.jpg


2月23日上午,雁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泰山带队深入湖南国臻医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节后企业和有关项目开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

“员工都返岗了吗?企业目前经营状况怎样......”在湖南国臻医贸有限公司,陈泰山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需求和建议,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发扬实干精神不断把企业做强做优,为雁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陈泰山还去到余德堂社区和隆桥村,着重了解疫情防控及辖区内重点项目复工情况。他希望大家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统筹发展与安全,主动靠前服务,扎实抓好节后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