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工商联龙立豪一行到蒸湘区开展调研
2020-07-17 09:02:06      来源:蒸湘区工商联      作者:孔昕帼 刘文敏

       7月16日,湖南省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龙立豪一行来到蒸湘区就“树品牌 强示范 促提升”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

7f859ff549d9736e31c4303c0c17a9f.jpg

       会上,蒸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就蒸湘区工商联开展“树品牌 强示范 促提升”活动进行了汇报,介绍了从政治引领、队伍建设、商会发展、作用发挥、工作保障五个方面推动我区工商联的工作开展等有关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蒸湘区工商联在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调研组指出,开展“树品牌、强示范、促提升”活动旨在通过发现、培育和宣传先进典型,展示工商联新时代组织建设的整体风采和服务“两个健康”的时代风貌,打造工商联组织体系建设品牌。各县市区工商联之间要开展互学、互促、互评“三互”活动,加强交流,着力探索推动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新举措,促进工商联建设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