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工商联换届工作
2021-04-12 18:02:1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鑫

73d6af8596ca22348b4637947bea549.jpg

       

4月12日下午,蒸湘区召开2021年度第九次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工商联换届工作。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申弼向区委常委会汇报了全区工商联换届工作有关情况及2021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会议审议了蒸湘区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换届候选人员名单、2020年度“十佳民营企业”、“十佳民营企业家”、“十佳优秀党外代表人士”拟推荐名单。

       区委书记周法清充分肯定了工商联换届前期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工商联换届工作总体要求,切实加强工商联换届工作组织领导,发挥好领导小组作用,对换届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做到科学研究、严格把关、坚决落实。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认真筹备并及时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广泛听取合理诉求,按照省市的具体要求,严格抓好落实,确保工商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审定了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要点等其他事项。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