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障人士 粽香喜迎端午
2022-06-01 17:21:12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鑫、王晟宇

       端午将至,关爱先行。6月1日,蒸湘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回乡创业民营企业赴蒸湘区腾跃工艺厂开展“情系残障人士 粽香喜迎端午”慰问活动。

36403d698dca1d35be57f286233c483.jpg

图:慰问组参观腾跃工艺厂工艺品

       

       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树立信心,多多参加社会活动,鼓足勇气面对生活,做生活的强者。活动中,衡阳喷香二手车销售有限公司为残障员工送上了米、油、水果等价值4000元的端午节慰问品及诚挚的节日祝福。

865b09ed5fea3b028cf1ee0d29a017e.jpg

图:捐赠现场

 

       “虽然我们身体残疾,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心灵手巧,我们一定会增强信心,把自己的生活越过越好。”腾跃工艺厂负责人肖跃莲和职工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

       区政协三级调研员、区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及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