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赴衡阳县开展统战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2022-07-04 17:26:20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晟宇、刘文敏

       7月4日,蒸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盛夏带队赴衡阳县就基层统战工作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开展调研学习,区政协三级调研员、区工商联主席谢云亚参加活动。

IMG_3596.JPG

       在衡阳县西渡镇,调研组就西渡镇基层统战阵地的政治领导、培训学习、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在衡阳县梅花村,调研组认真听取讲解介绍,从队伍结构、项目建设、工作机制和运作机制等方面了解梅花村在建设省级“同心美丽乡村”上的经验做法,对梅花村以“小积分”撬动“大治理”的创新工作方式进行深入调研学习,并召开现场交流会就考察学习过程中的思考、体会、收获与衡阳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3579.JPG

       盛夏指出,衡阳县统战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值得蒸湘区统战部认真学习借鉴。统战系统同志要切实做到“三个一”:想一想受到了什么启发,比一比在哪些方面还有差距,议一议还需要做些什么。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创新意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新路子、新方法,进一步丰富统一战线载体,深化统战内涵,争取做到走在前、做表率,把有意义的统战工作做得有意思。
       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全体成员,各镇(街)统战委员参加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