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调研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22-07-08 16:58:05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王姣

       7月6日-8日,蒸湘区委统战部组织调研组深入湖南雁京律师事务所等6家律所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IMG_6623(20220708-170014).JPG

       调研组通过考察走访,详细了解各律所组织机构、律师队伍建设、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在传统诉讼业务、非诉讼领域、担任政府法律顾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加强新时代律师行业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IMG_6624(20220708-170017).JPG

       调研组指出,律师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蒸湘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蒸湘区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发现联系优秀党外律师代表人士,凝聚党外律师的智慧力量,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力量,团结引导广大律师特别是优秀党外律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积极作用。各律所要加大普法宣讲力度,充分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在法律进企业、进社区、进园区、进学校等方面积极探索,积极展现蒸湘区律师行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风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