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5 11:36:09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文敏

       为深入推进“五学两助”活动,加强清廉统战机关建设,7月4日,蒸湘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宁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001.jpg

       在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展厅内,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观看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图片和实物,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革命先辈带领水口山工人开展罢工斗争、农民运动和武装斗争的历史过程,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以及工人运动先驱们反抗压迫的革命斗争精神。

002.jpg

       在萧石月故居,党员们边走边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幕幕英雄壮举的瞬间,无不诉说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人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守。萧石月烈士的革命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党员,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结束后,蒸湘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刘志华以“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清廉机关”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扛起时代重任,激励奋发精神,谨记廉洁教诲,践行使命担当,全力推进蒸湘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