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湘区委统战部召开“两带头五整治” 纠风防腐专项行动部署会
2023-07-28 09:18:54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晟宇、刘文敏

       7月27日,蒸湘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010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解读了《蒸湘区纪委监委关于推动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措施》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要强化纪律意识,以专项行动为契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要扛牢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性坚强、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统战干部队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