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立当下、展未来——蒸湘区组织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暨“五学两助”活动
2023-08-25 15:15:57      来源:蒸湘区委统战部      作者:张鑫

       8月24日到25日,蒸湘区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郴州市汝城县开展暑期谈心暨“五学两助”活动。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贺畅,区政协副主席谢红参加活动。

       党外代表人士先后前往“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濂溪书院、湘南会议旧址等爱国主义教育及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感受“军爱民、民拥军”的浓浓鱼水情,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助力蒸湘统战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33.jpg

       在谈心座谈会上,贺畅向党外代表人士通报了蒸湘区上半年经济发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所见所闻所感,就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及“五学两助”活动、履职尽责助力蒸湘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下步工作设想和目标。

222.jpg

       贺畅表示,全区统一战线要准确把握“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外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桥梁”和“纽带”,同心同力,履职尽责,做蒸湘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推动者;要聚焦有声音、有形象、有影响,凝聚合力,展示品牌,全力打造具有蒸湘辨识度和影响力的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品牌,在服务推动蒸湘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新力量、彰显新作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