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海联会项目推介会召开
2019-10-30 08:57:14      来源:tzb2      作者:

   衡阳统战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樊小军)10月28日下午,衡阳市海联会项目推介会召开。副市长龚学余出席并讲话,来衡访问的美国密尔布瑞市市长李伟忠一行及出席市海联会成立大会的部分海外代表等近30位嘉宾等参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衡山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李竞雄、市商粮局局长黄建军参加。

       在观看衡阳VCR后,受市长邓群策委托,龚学余代表市政府和衡阳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在简要介绍近几年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龚学余指出,衡阳是投资福地,集“大城风范、名城风韵、时代风貌”于一身,正迈步成为新湖南的主角。衡阳是兴业宝地,坚持“工业是第一出路、园区是第一平台、项目是第一载体、招商引资是第一抓手”的思路,努力打造最具魅力的投资城市。目前,衡阳一二三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内涵挖掘、品质提升、领域填补等重要机遇期,投资创业潜力无限。衡阳是创业洼地,一直以来有亲商、爱商、安商、扶商、富商的良好传统。他希望,在本次推介会的基础上,通过大家牵线搭桥,期待与更加广泛的海内外朋友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携手共进。

  会上,黄建军简要介绍了衡阳投资发展环境,向参会嘉宾来衡投资兴业发出诚挚邀请。李竞雄简要介绍了衡山科学城的相关情况,希望与海内外朋友加强沟通合作,共谋发展,共建共享共赢。

  李伟忠一行随团嘉宾贺珂婷和王胤超在推介会上进行了项目路演。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