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
2022-08-16 08:13:14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鹏 张希奇

8月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学习。

_MG_1485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做到弄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创新方式,做到深学深悟。要扎实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部领导要带头学、全市统一战线要跟进学,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创新方式、开辟专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在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提高工作能力。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做到笃定笃行。要牢牢把握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全面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全力服务中心大局,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当前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守牢统战工作底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保密管理等工作,为衡阳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部领导张永英、邹文胜、唐盛军、刘庆凡作交流发言,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