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4-03-27 14:55:59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2      作者:黄鹏

3月27日上午,衡阳市启动知联大讲坛,组织党外知识分子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唐盛军参加学习活动并讲话,市知联会会长向前主持学习活动。

e9e783547b6638c2ace95d42a748809.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后亲临湖南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湖南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全市党外知识分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好各级知联会组织作用,深入开展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活动,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学用结合,聚焦重点任务,紧扣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及我市发展中面临的重大现实问题,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专业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衡阳“制造立市、文旅兴城”战略贡献智慧力量。要用好知联大讲坛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全力打造衡阳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品牌。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统战部有关文件精神。

市知联会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外副院长,在衡高校知联会会长,4个城区知联会会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中心主任,以及部分市知联会理事、会员代表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