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组织观看警示片《叩问初心》
2019-11-15 18:09:55      来源:九三学社衡阳市委      作者:李沛

衡阳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沛)11月14日下午,据驻市委统战部纪委监委工作安排,衡阳市各民主党派市委管委会举行警示教育学习,组织机关干部观看警示片《叩问初心》。

 民主党派市委管委会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人选何华榕在组织学习时指出,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意识和觉悟,时刻警惕贪腐现象,从思想源头上杜绝腐败滋生。希望通过这次警示教育片的观看,机关干部能将党纪国法融入自己的骨髓和血肉,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意识,认识到权力来自人民,权力服务人民这样一个道理,对自己手中的权力要依法依规正确使用。要洁身自好,严于律己,注重小节。要坚决将违法违纪行为斩断于未萌,用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规范日常工作。

 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及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学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