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主持召开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9-11-25 08:23:57      来源:衡山县委统战部      作者:符建球

衡阳统战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符建球)11月20日下午,衡山县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尹培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谢石中,副县长陈琛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统战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近年来全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衡山县委办公室关于调整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和《中共衡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

尹培国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县统一战线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全县大统战工作格局得到彰显,统战部门履职尽责,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优化非公经济发展环境,开展企业联手帮扶、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四个新衡山”凝神聚力,打造出衡山统战品牌。

尹培国强调,要把握新时代发挥新优势彰显新作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统战重要法宝地位不动摇。要深刻领会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新使命,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切实发挥优势,在新时代实现统战新作为。要在凝聚共识上有新举措,不断扩大“朋友圈”,画好“同心圆”;要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为改革创新建言,发挥智力密集优势,为经济发展聚力,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为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助力;要在和谐构建上有新贡献,维护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三是要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做好党外人士的培养、选拔和使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精神振奋的统战排头兵。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