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侨联召开三届四次委员会
2020-05-18 18:53:45      来源:衡阳县委统战部      作者:屈凉娟

5月14日,衡阳县侨联三届四次委员会在西渡高新区世界钟表文化博物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方云耕等部领导出席。县侨联领导班子成员,荣誉主席、顾问、委员,特邀代表及侨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中国侨联章程》规定,补选党组成员李新平同志为县侨联常委、副主席。

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湘梅同志代表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蓝图。报告指出,新的一年,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建设:要以学习宣传为基础,强化侨界思想引领;要以服务经济为中心,发挥侨联独特作用。弘扬蒸阳优秀传统文化,搭建招商引资引智平台;要以为侨服务为宗旨,建好“侨胞之家”,使之成为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留学人员和侨界群众的情感地标和精神家园;要以自身建设为抓手,推进侨联改革工作。

方云耕同志充分肯定了县侨联一年来的工作,过去一年,县侨联在牵线搭桥、积极与海内外侨社团联谊交流、加强侨联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绩,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等方面做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服务县内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侨联干部要带着满腔热情,积极主动为侨胞服务,与侨界群众、侨胞真心实意交朋友,设身处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共同谱写我县侨联事业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侨联委员会精神和习总书记关于侨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摘编。会后,还举行了“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