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人心 谋发展--九三学社石鼓支社召开社员会议
2020-04-26 14:33:49      来源:石鼓区委统战部      作者:周铁军

4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石鼓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16位社员们齐聚一堂认真学习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支社主委谭飞鹏主持。

石鼓区工委主任刘名辉组织大家对社中央相关文件进行学习。他介绍说,今年是支社的集中换届之年,按照社市委的安排,石鼓支社要在5月底前完成换届选举,以便区工委、社市委等换届工作的顺利推进。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新冠肺炎肆虐,但是面对疫情广大社员展现出一个社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出钱出力,奋战在各条战线,为最终战胜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代表区工委对支社社员的付出表示感谢,并着重介绍了近期社市委举行的向身边的典型学习活动,向在座的社员介绍了陈哲和王卫忠两位抗疫先锋故事,让与会社员深受感动。

谭飞鹏介绍了新入社的社员情况,同时重点汇报了近2年来支社的工作开展情况,真诚接受老中青社员们的点评。与会社员各自汇报了自己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