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迎国庆,乐章表心声
2019-09-30 17:57:38      来源:民建衡阳市委      作者:伍春晖

        衡阳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伍春晖)“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那里,都流出一道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民建人挥舞鲜艳的国旗,用一场青春快闪唱响红色乐章,将心中的热爱与祝福化成一首歌,道出对祖国的深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上午,在衡阳市统战大楼的广场上,来自民建蒸湘二支部、蒸湘工委及衡阳民建其他支部会员,用快闪的形式,满怀炽热的爱国之心,共同用歌声演绎《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深情表白,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会员们穿着印有蒸湘二支部的红色体恤,左边脸上贴着由五颗红心组成的“心”型图案,右边脸上帖着五星红旗,有节奏地挥舞手中的小国旗,一张张生动的笑脸,泛起一脸骄傲深情演唱。

在中共衡阳市委对面的太阳广场上,四十多位民建会员面对国庆70华诞景观造型,手舞国旗,深情演绎。伴着熟悉的旋律,会员们在旁边的空地上用身体组成“70”图案方阵,用以表达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祝福。动人的旋律响彻在北面的广场上,熟悉的歌声让人心潮滂湃,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围观群众用手机拍摄记录热闹场景,甚至影响到快闪的正常拍摄。

参加歌唱的会员纷纷表示,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征程,作为民建人我们要牢记党、国家和人民恩情,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努力建设新衡阳、建设新中国,谋划新篇章,奏出新乐章。

这次活动得到民建衡阳市委及蒸湘区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蒸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聂红、民建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冰、蒸湘工委主任江芯、民建市委机关全体成员及兄弟支部代表参加了这次快闪拍摄活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